作者: Blue_Pen
查看: 74513|回复: 122

[源码] 【C#Socket】BinGoo系列之Socket组件《二、服务端的类库封装》

  [复制链接]
煎饼的归宿 发表于 2015-12-15 15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eling 发表于 2015-12-17 17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原生态的,楼主辛苦了.....
abweixx 发表于 2016-1-21 22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LZ辛苦了~
msxujixi 发表于 2016-1-25 11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LZ对论坛做出的贡献~~
飘渺 发表于 2016-3-12 22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cnwolf 发表于 2016-3-27 12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强大
x740073529 发表于 2016-4-19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下载一份做毕业设计  哈哈哈
tiger0132 发表于 2016-5-29 13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能不能搞定外网?

 楼主| Blue_Pen 发表于 2016-5-30 1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ger0132 发表于 2016-5-29 13:09
楼主,能不能搞定外网?

TCP外网一直可以
cn00700700 发表于 2016-6-2 22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东西,收下了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CSkin博客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申请友链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Skin ( 粤ICP备13070794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Designed by ARTERY.cn
GMT+8, 2022-7-4 10:53, Processed in 0.544985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